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招聘主管/专员
5000-8000元 沧州运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
沧州海固安全防护科技有限公司 2024-04-29 09:03:20
人关注
招聘主管/专员
5000-8000元 沧州运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
沧州海固安全防护科技有限公司 2024-04-29 09:03:20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
岗位职责:

1、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,进行招聘需求和招聘计划的审核与编制。

2、负责组织或执行招聘计划,满足业务需求。

3、负责候选人的初试,并参与候选人甄选过程,提出录用建议。

4、负责跟进候选人的录用和入职。

5、负责新员工试用期期间的跟踪。

6、其他人力资源相关工作。

任职条件:

1、35周岁以内,本科及以上学历,3-5年招聘管理经验。

2、有制造业招聘经验者优先。

3、诚实、信用,抗压能力强,性格开朗,阳光积极。


您选择我们的理由:挣钱!成长!!成名!!!
如果您的目标是赚钱,选择我们!只要您有理想,并且愿意努力,月薪1~2W不成问题!
如果您的目标是有所成长,选择我们!经过海固的专业培养,成为一个优秀的管理者,年收入百万以上不成问题!
如果您想要成名,选择我们!我们会把你塑造成专业的行业专家,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, 您成为PPE行业的传奇人物不成问题!
如果您想用自己的努力投资一个“潜力股”,选择我们!我们有五年上市计划,将来您能够跟我们一起上市,一起敲钟不成问题!
如果您想找一个PPE呼吸防护领域最好的公司,选择我们!我们已经是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!实现您所有理想指日可待!
选择海固的前提:
1、我们是生产型企业,如果您的理想是早九晚五,工作安逸,那请让我们各自安好!
2、我们现在还没有上市,但在为了上市而努力,所以加班是常态,请您做好准备,跟我们一起拼搏,付出才有收获!
3、您以前有过相关岗位的执行或管理工作吗?如果没有相关经验,很抱歉,我们的缘份也许在不久的将来!
4、您善于学习吗?进入这个行业,学习能力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,学习也是我们日常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能够跟我们一起共事的,一定是疯狂学习的人。
5、我们要成为客户优质的渠道供应商,我们自己的管理要求也很严格,如果您能够接受我们的管理理念,欢迎您的加入!
以上前请您仔细阅读,海固诚邀您的加入!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沧州运河区沧州海固安全防护科技有限公司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沧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沧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沧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